close
因為第一胎是剖腹產, 所以這胎也是囉
時間已經先敲定,感覺就踏實很多
不像第一胎原本想自然產的, 而在那等待時間
不知道自己何時會生 , 所以很多事都不敢去做
 
預訂要剖腹的時間是訂在早上7-9點 , 所以我們5點就要去醫院報到
到醫院時, 終於有快要生的緊張感了...
7點多 , 被推進手術室 , 躺在手術台上準備麻醉時
護士突然接到緊急電話, 說另一個產婦非常危險要馬上開刀
當時院長也在我旁邊 , 問了麻醉師幫我麻醉了沒?
知道沒有後 , 就跟我解釋另一個比較危險的要先去開刀
我說沒關係 , 趕快去....
 
沒多久 , 那個小朋友出生了 , 然後看到院長把他抱到我旁邊的抬上處理
我剛開始以為剛出生都是要這樣的
後來才知道 , 並不是如此 , 那個小朋友已經在他媽媽的肚子裡沒氣了
當大家都在急救時 , 我在一旁也一直在心裡幫他打油打氣
後來院長就叫護士去叫家屬進來....
當時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開始流下來
護士看到後 , 還一直問我...妳還好嗎?
然後開始擋住我的視線...我的主治醫生也來問我...
之後他們決定把我再推回病房...等另一間手術室整理好後 , 再讓我開刀
 
八點半....我終於又被推進手術室...大家還是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其實真的沒關係....
趕在九點前 , 我的小女兒出生囉~~
3100g , 49cm , 哭聲很響亮...哈~~
跟姐姐剛出生時 , 長的一模一樣啦~~
而且永遠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