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做月子 , 所以這段時間都待在房間沒出去
今天晚上突然聽到有救護車的聲音突然在我家附近停了下來
沒多久又開走
當時心理想 , 不要是家裡的人就好了
沒想到 , 沒多久弟媳打電話上來 , 叫我聯絡我老公 , 打電話給我爸
我問她發生什麼事 , 她才跟我說 , 我女兒被送去醫院了
原因是我小侄子咬了她 , 然後好像嚇到 , 整個臉全黑
像是窒息一下 , 左右鄰居都來幫忙 , 有哭了一下
但還是送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一點
 
想當然 , 做媽的只能在家裡乾著急....因為完全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想到我們家彤彤這麼小就坐了救護車 , 真捨不得...
 
不過還好沒什麼事, 回到家還能跟哥哥玩
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