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沒事.....就騎車去中原的美食街繞了一圈~~
結果竟然發現有賣壽司攤子....於是停下車買了100元...一個10元...有點貴~~
回到家一吃~~天啊~~這個米也太溼了吧~~
媽媽吃也這麼覺得,所以不是我的嘴太挑~~
後來弟弟回來吃了一個也說:怎麼這麼難吃呀?
弟媳卻不覺得...但也不覺得好吃~~
老闆在飯還是熱的時候,應該是沒有把蓋子打開....才會讓飯黏成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這家的壽司...讓我喉嚨更痛了~~
所以明天不想去學校了.....但再去中壢的 " 雙營涼麵  "買壽司回家好了~~
說不定吃了病就會好哦~~
人家不是都說好吃的食物是可以治病的嗎?你不知道是誰說的哦?
"小當家" 常這樣講呀~~"食物應該是吃了會讓人覺得幸福的東西.....
                                         我不容許人家用食物來控制人心~~"
 
什麼!你不知道小當家是誰?他很有名耶~~是史上最小的特極廚師~~劉昂星
他媽是阿貝師傅...前陣子他說要去旅遊各地,學習更多不同的料理
不知道回菊下樓了沒....菊下樓在四川......有沒有印象呢?
如果你要找他~~~我可能幫不上忙~~因為他應該沒有手機吧~~
 
我應該又在發燒了~~所以又在胡言亂語了~~半夜不睡覺...又在五四三...
喉嚨快痛死了~~~VODKA不知道可不可以讓喉嚨舒服一點哦~~
還是它只能麻痺我的神經而已呢?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