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嚇到我的事
話說 J業務攞爛做到明天,把他自己的爛帳事都丟給他的助理
他的助理Y小姐一直說可以全部吃得下來
但,在今早全部都爆開來了
 
九點多她從倉庫上來,就跟辦公室的主管說她不要做了
下星期會來交接,這個月的薪水她也不要了
之後就去廁所哭,主管(女的)跟著進去
十點多還沒出來,但倉庫的一位員工想上廁所
所以就敲門進去,這時Y小姐看到是她
竟然說了一句:門沒鎖,哭ㄅㄟˊ,之後就出了廁所
後來就拿著包包要回家~但在電梯前有同事要勸她不要這麼沖
她就突然很大聲的爆出一句,然後又要走回她的位子
我聽到那句就趕快放下手上的工作走去看發生什麼事
看到她一直往倉庫的阿姨走過去,趕快擋在她們中間
深怕她一時衝動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行為
(當時的我真勇敢,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我躲得掉嗎?)
全辦公室的人都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她們兩個就一人一句很大聲的在"溝通"
而我只能各自叫他們少說一句
之後Y小姐就哭著說要去找董事長,說她不要做了
然後就請假回家
 
唉,怎麼會這樣咧
後來我去倉庫問了一下,他們就說她一下去就 "霹沛叫"
請她要出的文件早點給,她就一直說她哪有時間
然後就把董事長拿出來壓他們
 
怎麼會這樣咧?
明明跟她說過,好好跟倉庫說,他們都會幫忙出貨的
怎麼每次都這樣惡言相向
聽她自己說,前幾天還去兇倉庫的人
跟她說不可以這樣,她竟然還說,他們不兇不行?
可是問題是,兇了之後問題解決了嗎?還是更嚴重呢?
怎麼我給出貨文件都沒事,她一給就會大吵?
 
而她吵著不做,我開始擔心了
每天都工作都十幾個小時的我,已經都忙不完自己本身的工作了
如果要我再去接她的工作,不就24小時都不夠用?
而且她今天還有要出口的東西,竟然沒用好就走人
實在有點不負責任
而明天星期五大結關,有10票貨要出的我,竟然還要去 cover 她的工作
看到她整桌亂到找不到東西的情況,想幫忙都只能搖搖頭
 
(星期一她去香港出差,要幫她出貨找不到東西
之後受不了幫她整理了一下,星期二下班一看
還是一樣亂,真是.....無言啦)
 
天啊~難道真的要會吵的人,才有糖吃嗎?
我只想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別再逼我了好嗎?
這樣頂多只是再逼走一個人而已
對公司沒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