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該稱它們是"家禽"
但~它們確實是靠著家裡的食物存活著
 
話說晚上在廚房煮東西吃時
發現一隻肥汥汥的小強在櫃子那裡爬來爬去
抱著不殺生的念頭想放它一馬
結果它竟然停在那裡不動
只好離它還有一段距離的小小踏步
讓它知道我已經發現它了~要它趕快逃命去吧
事實是~我根本不敢打死它啦~ 怕怕
 
再來就是回到房間~竟然有另一隻"家禽"爬上了我的床頭櫃
么壽~救命呀~超大隻的蜘蛛啦~
雖然身為時代的新女性~但我還是會怕那些"家禽"啦
這隻比較聰明~聽到我在拉衛生紙的聲音~就會趕快跑走
但還是在我的床頭櫃附近來
正在考慮真的要用衛生紙抓它時~哈哈哈~
我看到了拖鞋啦~但還是沒打到它~
就讓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希望不要在我睡到一半時出現啦
 
改天要好好打掃一下房間才行,有大蜘蛛,一定會有小蜘蛛
救命呀~我對這些"家禽"真的沒有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