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次可以看到寶寶的日子又來囉
起了個大早 , 吃了老公的愛心早餐 , 出發囉~
 
果然早起的人有福~每次早點來 , 婦產科大樓裡都還有停車位
之前乖乖等到自己掛號時間快到時才到 , 只能停路邊 , 還有繳停車費咧
都不知道先到可以掛到更早的號碼咧 , 不用等半天
 
先到櫃台掛號 , 那時老公好像有看到媽媽手冊裡的寶寶的照片被櫃台小姐拿走
之後到衛教室報到 , 先去驗尿 , 但心繫著照片好像被拿走了
快從廁所再回到衛教室 , 果然 , 寶寶有一張照片不見了
叫老公趕快去跟她要回來 , 還好....還在
 
之後量體重 , 驗血壓 , 看有沒有水腫
體重竟然在這個月重了三公斤多 , 還有水腫現象
護士說這樣有點重 , 要我澱粉類的東西少吃 , 太甜的水果也不要吃
厚~~我是要減肥的孕婦啦~~
 
之後又說了下次要做孕婦糖尿症及B型肝炎的檢測
哇哩咧 , 竟然要喝下10包糖的糖水 , 然後一小時內都不能吃東西等驗血咧
如果沒過 , 就要喝下20包糖的糖水 , 這是在整孕婦嗎?
算了 , 那是一個月後的事 , 當天再來煩腦吧
 
離開衛教室 , 在門診外等著醫生叫號碼囉~~
輪到我時 , 照了超音波 , 肌瘤沒再長大 , 非常好的消息
本來還怕它會因為我最近吃太多而長太快咧
再來就是看妹妹了
醫生說 , 這是寶寶的頭 , 肚子 , 心臟 , 胃 , 大腿 , 手
都很正常 , 但臉被寶寶的手擋住了 , 所以看不到
當時妹妹的手還一直在動來動去咧
怎麼動她 , 她的手就是不離開她的臉啦~~
最後聽心跳 , 正常...
體重 : 644g , 正常 , 還好..我還怕她太重以後要幫她減肥咧
 
反正一切正常就好 , 唯一就是媽媽我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