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管告訴我~~上星期她看到國內業助被老闆找去談談~~
那個業助不知道跟老闆講什麼
老闆就叫她做到這星期
 
聽到這消息~心中大感不妙~~那她的工作怎麼辦?
老闆中午告訴我~~下午有事要找我談談~~
講有關工作分配的事~~
 
採購預計月底要去生小孩了(但聽說要提早) ~~
原本是那位生管要當代理人的~已經交接快一個月了~~
結果生管剛剛跟我說~~老闆要我去接那位採購的工作~~
哇哩咧~~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怎麼會用她的採購系統啦~~
而且這個採購還兼了開發的事耶~~
機車咧~~~人是國內業助逼走的~~怎麼工作要我去接呀??
這世上不公平的事會不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