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端午連假的四天~~
原本已落紅我~~開心的請了產假~~
心中慶幸可以擺脫那該死的總經理
因為醫生說那幾天就應該會生了
 
結果~~到了今天~~6/8 還沒有任何動靜啦~~產假已過了八天
而落紅在我請了產假後第三天也沒再流了~~
可能是因為放假的日子過得太舒服~~
沒有總經理在面前莫名其妙亂發脾氣
心情大為好轉 , 所以妹妹也不想出來~~
 
從我請產假的第一天~~就有一堆熱情的民眾打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生了~~哈~~
所以在此告訴大家~~我還沒生啦~~~
雖然我很想早日擺脫大肚子的生活~~
但雙子座的妹妹總是不如我所願~~
一直待在肚子裡不肯出來見客
所以....大家再給她一點時間吧~~
這星期五再不出來~~她娘我就會去打催生~~叫她要出來見客的
不然上星期五去給醫生看~~已經3116g的她
這星期再不出來...我恐怕會生不出來囉~~
因為到時她就太大隻了啦~~~
我可不想開刀哦~~~
 
所以妹妹~~該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