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8日零晨就去催生 , 怎麼會19日才生出來咧?
這只能說....女人生產最慘的一件事竟然被我遇到了
 
18日零晨12點半開始打催生針
早上子宮頸只開一指, 這時醫生說,如果到了晚上八點還沒任何動靜
可能就要開刀囉....,到了下午2-3點子宮終於開始收縮
痛到晚上八點多 , 但子宮頸還是只開一指半
這時醫生又進來問要不要開刀 , 但我不甘心,都痛這麼多小時了
但已經痛的受不了 , 醫生就問那要不要打無痛?
老公看我痛成這樣 , 馬上答應.....
還說我們只生這個就好了啦..不要再生了
 
無痛分娩打了之後,反而更慘
因為只能待在床上不能下來也不能動
而在床上躺了超過四個小時,腰開始不受控制的酸痛
雖然子宮收縮不痛了, 但腰痛到受不了
半夜完全沒辦法睡, 子宮頸也沒什麼在開
醫生跟護士還跟我說...開了三指之後打無痛,
可以縮短產程
 
五點多 , 羊水破了 , 子宮頸終於開到七指了
早上醫生來問診, 因為催生及無痛對我來說都沒什麼用
所以問我要不要開刀算了...我就說...我還是不甘心
都痛那麼久了 , 最後還是要開刀
但醫生說...也有人十指都開 , 然後生了二個小時還是生不出來
最後還是要開刀哦.....
 
最後拖到早上十點多 , 終於開到十指了 , 護士也很幫忙的先教我怎麼用力
但在待產室還是生不出來 , 所以她們說那直接到產房去用力看看好了
結果痛個半死 , 醫生及護士也努力了快二個小時
我還是生不出來....傷心
 
後來有另一個孕婦要來開刀
醫生說 , 如果我還沒決定要不要開刀 , 就要先開她囉
這時的我,終於只能答應了....因為怎麼生都生不出來啦
在等麻醉師的時間只能用痛不欲生來形容
超級無助的......
 
但打了麻醉後....終於停止了那種痛....
20分鐘後...12點20....妹妹出來了....
她哭....做她媽的我也忍不出哭了出來
現在想想還是很感動.....我當媽了耶.....
護士把她整理完後抱給給我看..
第一次見面.....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黃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